6/21周日是(美國)父親節。早上擔任第一堂聚會主席,就受託宣佈:65歲及以上的父親將可獲贈紀念品一份。下午去北灣安提阿華人福音教會參加傳道人司提反就職禮,他們教會更大方,請所有父親以及30歲以上男士起立,由小朋友致贈禮物。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有好幾次機會談到食譜。不同的食譜,由不同的人提供,但同樣展現出愛心。在此與大家分享。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婚燕爾的老王剛從希臘度完蜜月回來,就以精彩生動的留言鼓動了大夥對希臘的嚮往之情。在此將老王的留言與email獨立刊出,並附上相片數禎,以饗網友。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兩天佔據台灣媒體版面的兩件新聞都跟話講不清楚有關。一是馬英九總統是否兼任黨主席,一是中央健保局朱澤民總經理遭無預警撤換。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雖然曾跑過電視新聞也編輯播報過電視新聞,但是並不愛看電視新聞,尤其是華語新聞。或許是職業習慣使然,我看新聞時都會注意主播與記者/編譯讀稿、咬字、發音乃至於寫稿的架構與遣辭用字。這使我看新聞如同上班,相當辛苦。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傍晚開信箱時,收到一張郵局的通知,說白天投遞國際包裹無人在家,要我到郵局去領。心裡還在納悶是誰寄東西來呢...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篇文章是我看了一篇關於《天使與魔鬼》 (Angel and Demon) 電影的文章「科學與宗教對立《天使與魔鬼》」之後的感想。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跟安老爺與另一位教會弟兄前往山景城基督徒會堂,為下星期六要舉行的戴紹曾牧師 (Rev. James Hudson Taylor III) 追思禮拜勘查場地器材。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天粽子拿回家之前就已經去了六個,隨後我們才驚覺其市場潛力。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y 19 Tue 2009 20:47
  • 粽子

前幾天胖胖的同事安琪拉推薦了一家餐廳,據說是連戰的大廚開的。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