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招待朋友去吃小肥羊火鍋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同事四月小姐,相約找時間再聚首。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看到這篇文章標題好幾天了,卻一直沒空點進去看。直到剛剛才知道,有那麼多國際知名的音樂家早已默默地在關心台灣...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次出團除了四個大人以外,還有兩位重要的「小人物」。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索羅門群島共和國依莎貝爾省(Isabel)的偏遠部落,長久以來,一直受台灣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農業技術團的協助,台灣遭到八八水災重創,酋長史坦力(Stanley Tapeva)號召兩百戶的族人捐款賑災,故事傳回台灣,感動了許多台灣人。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八八水災後的口水戰焦點,這兩天轉到了外國相關話題。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呼籲各界,尤其是基督徒發揮愛心的公開信。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華民國最近兩任總統都是習法出身。很不幸地,兩位給人的觀感是:一位訟棍、一位法匠。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上回(註一)Gary大隊長幫我修復飛機之後,相約下週日再去測試。當天起了個大早,撇下呼呼大睡的胖胖,獨個兒跑去大隊長家報到。但是到了飛行場,卻因風太大而無法試飛。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打從民國建立,黃埔建軍開始,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就一直將「勤儉建軍」奉為圭臬。國家財政吃緊,但連年戰亂,必須維持龐大兵員,因此各項軍需都因陋就簡,能省則省;非做不可的,也盡可能由阿兵哥自己來。因此,「除了生孩子,什麼都會」就成為國軍官兵,尤其是職業軍人引以自豪的口頭禪。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回說到在唐博士的邀約下,我們決定參加本次大旅行,並且迅速地訂好機票與旅館。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