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執事會上,新進的中文部傳道人Roy帶來了好吃的蘿蔔糕,是師母Vicky做的 。道地的台灣風味。

會後Roy先離開了,我則發現餐盒內還有幾片蘿蔔糕沒人吃,於是當仁不讓地帶回家。晚餐時跟胖胖大快朵頤一番。隔天在教會遇到Vicky(雖然是傳道人的太太,但他們夫婦其實都非常年輕,所以很少人真的稱她師母)除了奉還餐盒以外,也好奇地詢問了食譜。Vicky答應回去整理一下再分享給我。

結果上周五晚上她居然寫了如此詳盡的食譜給我,而且還對於沒有當場告訴我而靦腆地致歉。早就聽說Vicky十分純樸,這下子果真印證傳言不虛,令我十分佩服(廿幾卅歲的台北人很少有這樣的)。而且她的字真的很好看呢。

Vicky蘿蔔糕食譜

 

原本我們考慮將這篇刊登在《胖胖的廚房》,但胖胖實在太忙,所以我決定先放在這裡,等以後我們試過後再讓胖胖發表。目前我們都還沒機會試做,若有哪位試過的話歡迎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