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先後看到兩篇跟信仰見證有關的文章,讓我感動莫名。一篇是作者寫自己經驗的電子郵件,另一篇則是一位目前已經全盲的姊妹記錄另一位主內姊妹愛心幫助的故事。

這兩篇文章的主角我都認識,兩人都很熱心、給人的感覺都很溫暖,但都不是那種鋒芒畢露,嶄露頭角的人。寫第一封信的弟兄是計程車司機,第二篇文章的主人翁則是胖胖的妹妹,神學院畢業後在教會兼職行政幹事。

我自己在教會擔任大小服事也不少年了。雖然很多弟兄姊妹給我讚美與鼓勵,但我看完這兩篇文章之後深深覺得,自己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也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像他們一樣,在教會裡外默默地將主的愛心活出來。

我相信神必定已經為他們預備了豐富的獎賞...

 


 

一 結果子了(長城的見證)

最近~
有一通電話打來~
 
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感動~
是一位小姐~之前的客人~她要叫車~
我記得這個人~
 
當時~
在載送她去機場的路上~
談到了她的狀況~
她婚姻出現了危機~與丈夫的關係很差~
說著說著就開始啜泣~
我開始跟她傳福音~也傾聽她的委屈~
並在下車時~說~~~我會為妳禱告~
這....已是去年的事......
 
今年~
她又要回去大陸經商~
一般的客人都會坐在後座~
尤其是女性乘客~
 
但~
一見到她~
神采奕奕的女子~
大剌剌的一屁股坐在前座~
臉上堆滿了笑容~
五官好像也裝不下她的快樂~
像是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噓寒問暖後~
 
她說~~~~
長城~你知道嗎?
去年~我第一次坐你的車~
你在路上跟我傳福音~~
今年~
這一次~我再坐上你的車~
我可以叫你弟兄了~
因為~((((((我也信主了))))))~
 
忽然間~
我腦子一片空白~
 
哇~~~哈利路亞~
神真是奇妙的神~
感謝讚美主~
 
接著~
她一直急著分享她如何信主的經驗~
我卻還留在剛剛的感動中~
強忍著內心的悸動與眼框的淚水~
 
因為她太健談了~
我一直無法分享~我剛剛聽到時的感動給她知道~
我有點哭笑不得~
但............
卻是快樂的~
心情是雀躍的~
更多了一點震撼~
 
我想~
上帝真的很愛我們~
尤其愛我~
祂讓我知道撒種的發芽了~結果了~
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個福分知道自己栽的果子有沒有收割~
所以我很高興~也很珍惜這一刻~
 
願榮耀歸給神~
因為祂把平安喜樂賞賜給我們~
謝謝主~
也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及這位姊妹的喜悅~
 
現在~
她會帶兩位小朋友去主日會(大陸的教會有限~只能去參加家庭式的主日會)~
小朋友也很喜歡~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只能說感謝主~
 
一樣免不了要鼓勵在撒種的各位~
其實~
在職場上傳福音~
也許沒那麼簡單~
但是有心~
也真的沒那麼困難~
 
多禱告~上帝會幫你開路~
幫你開窗~幫你開口~
只是~你要願意讓祂用~
我通常會比較理性的思考~
 
像這樣~
妳工作的目的也許就更昇華了~
賺錢~不再只是你工作的唯一標的~
那附帶的價值~傳福音~
使你的工作更神聖~
妳的態度也可以更喜樂~更積極~
因為~你將在職場上救靈魂~
 
慢慢的~
賺錢這件事~
反而會被當初的附帶價值而取代~
從~~我可以在工作上賺錢時順便傳福音~~
到~~我可以在工作上傳福音時順便賺錢~~
(不要誤會~這是說工作的態度是將之當成服事~不是利用傳福音賺錢喔~)
 
像我的職業~是服務業~
一般而言~周日是最好賺的~
但我把它分別為聖出來~
很多人會害怕少賺很多錢~
但就我的經驗來說~
 
不會的~
非但沒有讓我少賺錢~
反而讓更多的客戶願意坐我的車~
甚至有很多客戶(非基督徒喔)是因為看到我表明自己的信仰才肯叫我的車的~
她們認為~這樣的人~應該會比較安全~更值得信任~
 
我要說的是~
上帝會將你的害怕變為祝福的~
只要你定意為祂而做~
祂對你的祝福不會缺乏的~
 
然後~
你會越來越喜樂~
越來越有成就感~
而且你會發現~
連你"定意"要服事祂~這件事~
都在祂的計畫當中~
 
祂比你更早"定意"要祝福你....
只等你願意為祂而做~
我知道著~我體驗著~我仍在其中享受著~
所以~
我能分享給你.....
 
這是我的見證~
加油~
羨慕祝福嗎?
來贏得祝福吧~~~
耶穌很愛妳喔~~
 
 
耶和華以勒
 
 
主內  
     長城
2010/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