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Evelyn Taft在KRON 4的晨間新聞時段出現了。

原本還以為她休假呢,但今天阿胖留言說她已經跳槽去洛杉磯。

抽空上網一查,果然她已經到洛杉磯的KCAL/KCBS去了,而且是晚間氣象主播。有趣的是,網上有好些討論區(好比說這頁這頁)都有她的粉絲在講這事情,灣區粉絲們除了跳腳扼腕之外,也有人把怨氣出在晨間新聞主播Folsom女士*身上,說八成是被她逼走的;也有人說四號台自從與NBC解約,失去了聯播網地方台的光環之後就江河日下,因此一而再地留不住年輕有為的記者、主播;更有人問怎樣才能在北加州看到南加的KCAL 9...

至於洛城的觀眾則有人驚喜地看到這位美眉出現在螢光幕,因此留言感謝北加州割愛;此外,YouTube上也已經有人把她在洛杉磯的氣象播報傳上網,顯然她在當地也頗受歡迎。

 

以前我對這位小姐印象很好的原因除了她外型亮麗(雖然有時候打扮有點誇張,說實在的)、有幽默感且敬業之外,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我2008年動完手術住院時,在週末早上睜開眼開了電視,就看到她加班報氣象一路到傍晚。她是weekdays的氣象主播,平時工作時間應該是週間從上午四點到中午的樣子;但那天不但是週末,而且還一直播到下午,顯然是代人的班。

在我生平頭一次動手術住院的時刻,能夠看到熟悉的身影,自然倍感親切。

如今這位美眉飛到一級都會的黃金時段,算是熬出頭了。雖感覺悵然若失,但是看到努力敬業的年輕人逐漸嶄露頭角,我跟網上許多粉絲一樣,還是蠻為她高興的。


*相關介紹請看這篇文章的附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