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慶生活動接二連三,不過這個比較特別。

其他的幾次慶生活動都不脫potluck聚餐外加生日蛋糕,但海峰弟兄這回卻慎重其事地辦起壽宴來(後來才知是夫人的心意)。兩週前我們就收到請帖,希望我們預留時間,於今晚參加假東灣知名的奇峰閣湘菜館舉辦的慶生晚宴,且註明「婉拒禮物」。

話雖如此,我們還是覺得應該準備點小東西表達心意,給這位負責盡職的小組長與總務執事一點點祝福。於是我們就找了張詩歌的CD,外加一張生日卡。

收到邀請卡當晚,我就覺得海峰弟兄這名字實在好,唸起來平仄分明、鏗鏘有力;睡前突然就想到一副崁名聯,於是趕快抓張紙記下來。隔兩天又特別跑去中文書店找了張喜氣洋洋的中式祝壽卡,以搭配老八股內文。信封上以搞笑方式註明了他的職銜(執事、組長、演習指揮官),卡片則是這樣寫的:

海峰弟兄五秩華誕

主恩浩瀚深似海

靈命巍峨屹如峰

主內 斑尼鈍 胖胖 敬賀

己丑九月十五*

祝福海峰力上加力、恩上加恩,繼續在各項事工與生活上榮神益人!


這是致贈卡片當日 (今天,2009年11月1日) 的農曆年月日。不過海峰弟兄的實際生日是四天後,今天只是提早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