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分享「天黑黑」的時候,提到了人生中有一些無奈,在成長過程中,純真與熱忱往往被現實生活的打擊給消磨殆盡。但是上回我還沒說完-這些感嘆其實是有解決之道的。

而我覺得這首「只因你」,可以說就是最好的回應。

      
只因你(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2)

我把我的過去與你交換
我把我的痛苦與你訴說
我把我的憂傷全然拋去
我把我的重擔完全卸下
只因你 你的復活使我有盼望
只因你的十架 使我得醫治
只因你 你的復活使我有自由
因你的完全 使我成聖潔 只因你
只因你 你的救贖使我得看見
看見你作為 奇妙可畏
只因你 你的雙手使我得釋放
因你的信實 使我有明天 只因你


這首歌曲描述的是耶穌的救恩。對於一個基督徒而言,過去的一切罪惡也好、哀傷也好,都在重生得救的一刻,被耶穌代替我們贖罪所流的血洗淨了。「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而除了我們的生命被更新以外,神也提醒我們可以把一切的勞苦、重擔交給祂,讓我們得著鼓勵、得著幫助;我們更可以把一些對人的苦毒、惱恨交託給神,讓內心得安息、得釋放,以喜樂的心,迎接今生的應許與永恆的盼望,靠著祂加給我們的力量來面對每一天的道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除此之外,不要因為世界上的人與事而沮喪,而將目光放遠,擺在神永恆的國度;如此一來,靠著神的話語也就是聖經的智慧教導與耶穌的愛,我們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的一份純真、正直與處世熱忱。

在復活節的前夕,願與您分享這首詩歌;若您還不是基督徒的話,也盼望您有機會更認識耶穌,從而得著那無與倫比的救恩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