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述,我跑去主持跨年選美晚會了。親友問:有照片嗎?

遺憾的是:活動進行中我無法拍照,我也還沒找到現場負責攝影的人,因此正式活動照片目前仍付之闕如。

不過呢,下午彩排一直到餐會開始之前,我倒是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當時舞台搭景尚未完全弄好,所以看來還亂亂的。

餐會預定7PM開始,這是開門進場之前,來賓在外面交誼廳的社交活動情況。

我們四個主持人奉命開場時要化裝搞笑。這是在休息室最後排練時拍的。

我開場時是以1950年代男高音Mario Lanza的身分出現,唱了段'O Solo Mio的副歌;但是坦白講,這造型其實更像魔術師!

這張則是選美結束、舞會開始時我拿相機拍的,得獎佳麗在場外交誼廳跟來賓合照(須排隊)的情景。其實我也蠻想去照的,但是一來後面還有倒數、抽獎等活動要主持,沒法抽身太久;再者總覺得主持人也跑去跟來賓一起排隊輪拍照怪怪的。不過其實那時排隊輪候的人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