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充滿中國風味的詩歌我很喜歡,因為歌詞都出自聖經,充滿神的智慧;而且詞曲能充分配合,唱的人好學,聽的人易懂。

這首歌收錄於我在東方比利佈道會購買的專輯中,也是他在佈道會結束前演唱的歌曲。他說當他確定血癌復發時,大家都要他趕快錄製最後一張專輯,於是他就出了這張《箴言中的箴言》。這首詩歌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今天我在主日崇拜先放比利的MV再帶大家學唱,弟兄姊妹反應也相當好。

這首詩歌的歌詞是出自於《箴言》第一、二章,經文如下:

箴 1: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

箴 2:6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箴 2: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箴 2:8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箴 2:20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我在車上聽這首歌恐怕沒有上百遍也好幾十遍了,每次都給我很大的感動和激勵。這陣子工作上面臨更大的挑戰,現實的壓力與忠心服事神陷入兩難。期勉自己能夠謙卑地聆聽神的話語,也求神賜智慧和勇氣,不對現實壓力低頭,得以不偏不倚,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