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那天我還是想去看看東方比利最後一場見證會,洪七公也鼓勵我去,說可以讓他感覺到我們支持他;瘦肉粥一家因為週五那天美樂蒂生病沒能聽完全場,所以週日下午也要去。但那天我要負責教會關門。

此外,那天胖胖要去公司加班。因為我是跟葉傳道對調輪值教會關門,所以我打電話跟葉傳道說:我先送胖胖去加班,但是等下會回來關門。

感謝神,那天有幾位詩歌敬拜同工要練習,也包括葉傳道在內。葉傳道說:你不必回來了,我幫你關門就好。

於是,我就送胖胖去加班,然後前往聖荷西台灣迦南基督長老教會。抵達時已經快開始,現場坐了不少人。由於我想拍照錄影,所以往前找好位子;但是當然找不到啦。

那麼,先去跟比利打個招呼好了。

講員們當然坐在弟一排。他們幾位禱告後靜靜地等待聚會開始。我走到比利旁邊告訴他:原本教會有事情不能來,但是後來沒事了所以來了。

他說:感謝主!坐!

於是我就坐在他身旁。不但拍照聽講都方便,而且聚會結束傳奉獻袋時也沒有傳這一排呢。

以下為我錄下的幾個片段。記憶卡容量有限,我那台相機有十分鐘的錄影上限,而且雖然我聽過一場,但是仍然很難確切把握開始錄影的時點,所以可能起迄點不是很恰當。但我覺得還是相當值得一看。

我先前已經徵得東方比利同意,讓我把片子放到網上。所以沒有著作權的問題。

 

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一起談談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