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廣播電台廣告這麼說-

「你不是欠信用卡債好幾萬嗎?怎麼,都還清啦?還開新車!」

「我找XX減債專家,卡債減一半!」


經濟動盪,許多人失去財務保障。有人迫不得已成為卡債族;但也有平時揮霍無度的人,趁政府撥款挽救經濟時,把自己該還的債轉嫁到政府,也就是全體納稅人身上。

政府想免人的債,卻達不到公平正義。有需要的未必能得著,不該免的卻可能從中得利。

但神卻不同。「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11:10)主耶穌的救恩已經成就,且無條件地賜給那尋求祂、信靠祂的人。只要真心誠意地認罪悔改,神就完全免去我們的罪債(不只省一半!),讓我們在今生有喜樂,永世得應許。

不需要尋找「減債專家」,不必怕資格不合被reject。因為神的救恩是無條件的、是公義的。只要存心謙卑,神的愛就臨到。

但是,救恩就像政府救市措施,是有期限的。「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祢。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祂那裡。」(詩篇32:6)人人都怕世界末日;而就算世界末日尚未來臨,我們一生的年日幾何,又有誰說得準?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詩篇32:3)你對人生沒有盼望嗎?你內心有愁苦、憤恨、不平安嗎?現在就是到神面前謙卑,求神免債的時候!(3/21/10聽黃牧師主日證道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