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開信箱時,收到一張郵局的通知,說白天投遞國際包裹無人在家,要我到郵局去領。心裡還在納悶是誰寄東西來呢...

今天抽空跑去郵局,看到寄件人地址是「環球唱片」,猜想大概是老王的嬌妻Cynthia。但是到底寄了什麼寶貝呢?

等不及回家,我在郵局一角的桌上忙不迭地撕開包裝紙,裡面是個精美的禮盒;盒子打開一看,大大小小琳瑯滿目的,都是老王跟Cynthia婚禮相關紀念品。想起他們五月中旬結婚時我沒能返台躬逢其盛,結果他們還如此煞費苦心地越洋分享新婚喜悅,老朋友就是不一樣。

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背後的藍色禮盒裡裝了這麼多寶貝!


Favor 伴手禮小盒子側面與底部都有精緻的裝飾。

裡面有兩顆囍糖外加一對可愛的小熊新人手機吊飾。


夢幻般包裝的小首飾盒。


郎才女貌的新人照片當然是少不了的。順便把稍早收到的囍帖拿來當做背景(右後方)。


新人還做了可愛的小卡片,好像是婚禮現場還有猜謎?!


至於謎底呢-就在外星機器人的肚子裡!原來那是個USB Flash Drive,裡面存了婚禮當天播放的PowerPoint Slide Show、新娘婚紗照與新人生活照的MTV。真是太週到了!

感謝老友的熱情,也祝福二位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