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粽子拿回家之前就已經去了六個,隨後我們才驚覺其市場潛力。

插隊買了廿幾個,原本以為綽綽有餘。拿粽子的當晚,教會的金百莉姊姊跟Vicky師母關心胖胖的近況約她吃晚飯聊天,因此我們就包了一家三個當伴手。

隔天按照原訂計畫,我又拿了四個給安老爺。安老爺大喜過望,問還能否再訂,因為在他得知端午節是下週四之後,認定這四個粽子絕對撐不到那時。「今晚拿回去就沒了。」於是我就說:「我再回去算算看有沒有多的吧,或者我幫朋友拿素粽子時再訂一些。」

安老爺感謝之餘也提到:去年還是前年,愛妻心心的同事也曾送給他們據說是南灣某著名餐廳的粽子,說不定就是同一家…。

回到家趕緊在白板上計算,扣掉已經送出去的、打算送出去的好比老哥、老弟家、神學院畢業生司提反家、暑假要從東岸回加州避暑(聽來好像不合邏輯)的李總家…好像根本不夠耶!

於是胖胖趁拿素粽子時又訂了些,這回還買了幾個豆沙粽,以便花生過敏的小朋友也可嚐到端陽滋味。只是訂單甚多,不曉得何時才能交貨。不過也無所謂啦。反正意思到了,大家開心就好。

或許這粽子將會繼沙加緬度張先生台灣香腸之後,又一項暢銷團購食品呢!


(前述粽子大放送幸運者,請速與本人聯絡,洽商取貨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