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再分享一首。這首名氣就大了!

 

這是當年紅極一時的綜藝短劇搞笑節目鼻祖-小人物狂想曲的節目主題曲。同樣是陶大偉作詞作曲,主唱除陶大偉之外還有愈老愈紅的,大家的老朋友孫越。

小人物狂想曲 詞/曲  陶大偉

 

我是一個小人物 穿著破鞋和舊褲

滿腦子希望和幻想 哪怕一生庸庸碌碌

 

我是一個小人物 粗茶淡飯住破屋

管你榮華和富貴 對我好比垃圾糞土

 

讓我們齊聲唱 不必太緊張

獻出你的愛心 歡樂人間似天堂

 

彩霞是我的帳幕 綠蔭是我的窗戶

人生是我的舞台 就是一場喜樂哀怒

 

這麼多年了,我仍然清楚地記得這首歌的歌詞。尤其是在經濟低迷、景氣不振、人心惶惶的今天,這首歌更值得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