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第一家庭弊案雪球愈滾愈大之際,媒體又傳出了立法行政兩院長放出消息,指第一夫人身體欠佳血壓低到四十甚至一度病危;外加陳幸妤孤身待產,果不其然,社會上開始出現同情的聲音…實在不想這樣講,但是阿扁的老招數每次就是有人中計。

先說第一家庭要忍耐,又放風說扁嫂身體差,激發善良百姓同情心…。唉,台灣就是有太多善良但腦筋不清楚的百姓,才會選出這種人囂張到現在,還要同情他,「多些同理心」、「給點關懷」,甚至「適可而止」。

阿扁根本無心認錯嘛!人人穿金戴銀府庫裝滿不義之財,賣官鬻爵旁若無人,後生小輩也大肆招搖,億萬豪宅百萬名表,出門隨扈提皮包,搭機自動升頭等,牽涉弊案不計其數,這樣的家庭還委屈,還覺得很忍耐!

扁嫂身體不好,又不是全民欠她的!先前就有媒體報導過當年開鐵牛車撞傷她的司機近況,那人根本與政治無關甚至還挺綠,但背了這特務罪名生活黯淡。試想當年若真是國民黨政治迫害,那人有名有姓,連週刊記者都知道他住哪,以阿扁大總統有仇必報的性格,不早被翻案槍斃幾百次了!為什麼無人翻案追究?因為根本不是政治車禍嘛!就是扁嫂的傷殘好用嘛!輪椅一推出來,鄉親就同情落淚。不是說不該同情傷殘,而是他們家的心態可議,借力使力打造政治前途!

因為他家又打傷殘孕婦牌就「適可而止」,是婦人之仁,是鄉愿,是濫好人!他們上下其手把國家搞到民不聊生,若不是玩過火被查到,難道他們就會「適可而止」放過台灣蒼生百姓嗎!再者,若真是法治國家就該依法追查到底,真是民主國家就該按照民主先進國家成例倒閣罷免,沒有人有權力說「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