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一封email,是老王寫來的。說要帶未婚妻Cynthia來灣區遊覽。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就是token啊?」

「對。你可要小心保管,弄掉了就很麻煩了!」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知道這樣聯想有點不倫不類,但這是我的感覺。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斑尼鈍你怎麼啦?」

「沒什麼,就是精神不太好。」

「這兩天事情雖然多一點,但我應該沒把你操壞吧?」

「沒有啦,因為胖胖生病所以我也沒睡好。」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歐巴馬總統就職日。美國各地都瀰漫著一股喜悅之氣。

每週總有一兩天,我會在Starbucks做我的翻譯工作。今天Starbucks播放的不再是內部影像系統的音樂節目,而是總統就職的現場轉播。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appy Thanksgiving!”  “You too!  See you next week!”


感恩節(十一月第四個週四)前一天下午。此起彼落的道別問候聲,代表大家都歸心似箭了。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老哥邀請我跟胖胖去他家看Mama Mia!電影DVD


約莫兩三年前這音樂劇在灣區演出時,其實也有朋友推薦過,但是當時胖胖不是很感興趣,原因是走的比較是1980年代的流行風,這是她所不熟悉的。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是一個很不善利用時間的人。簡單講就是渾渾噩噩度日,看似很忙卻一事無成。


尤其是到了這家公司之後,不管是專業知識或是工作環境的適應,都遠遠超出我過往的經驗,因此每天下班回家都累得半死,根本沒有精神繼續閱讀學習-專業也好新聞八卦也好都一樣。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心情憂悶,雖有親友與主內弟兄姊妹支持鼓勵,對未來仍有些茫然。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快到了,教會的內宣執事要我想副對聯。剛好牧師才宣佈今年的主題「作主門徒」,所以我就寫了這個:

金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